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平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3 09:19:20 来源:平山县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交流调研成果,梳理问题短板,创新思路举措,强化成果运用,进一步提高决策水平,解决实际问题,以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县委书记李旭阳主持并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国政到会指导。

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晓航,县委副书记武自军、侯国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焦习军,县政协主席郭双全等发言。

县委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在主题教育中,县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社会各界最关注、转型发展最迫切、广大群众最期盼的问题,认真制定调研方案,确定调研课题,组织县委常委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和分管领域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撰写调研报告,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明确了推进相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具体举措。

会上,李旭阳、董晓航、武自军、侯国江、焦习军、郭双全、王晓辉、靳军、杨继平、高永阁、刘书文、赵永生、付红瑜围绕各自调研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分别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调查研究凝心聚力,扎实做好认识深化的文章。平山作为革命老区、红色沃土,更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调查研究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切实增强抓好调查研究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调查研究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真正在调研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领悟,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调查研究破解难题,扎实做好问题消化的文章。要把深入调查研究之风保持下去,认真梳理汇总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坚决彻底整改到位。要深化激励警示教育,宣传推广先进经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比学赶超。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调查研究推动工作,扎实做好成果转化的文章。平山正处于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要结合现有调研课题,结合新形势和新要求,进行再分析再研究,把调查研究不断引向深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来源:平山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