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书画艺术>>

​2019惠民书市周六启幕 10万种畅销书及新书全部七五折

2019-10-23 10:1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惠民书市本周六启幕

10万种畅销书及新书全部七五折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杨佳薇)10月22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北省第七届惠民阅读周暨2019惠民书市将于10月26日(本周六)启幕。参展图书涵盖了全国400多家出版单位,畅销书及新书达到10万种、200万册,还将组织举办百余场文化活动,到场的知名作家和嘉宾30余人。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0月30日。

据悉,河北省惠民书市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累计销售各类出版物647万册,合计让利达到3857万元,累计接待社会各界读者522万人次,已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地区特色的品牌文化活动,同时也是我省宣传文化战线的重要阵地。

本届惠民书市我省出版、发行单位全部参展,同时重点邀请了中信出版集团、作家出版社等8家省外出版单位参加,参展图书涵盖了全国400多家出版单位,畅销书及新书达到10万种、200万册,图书种类更加丰富,内容质量更高,读者选择范围更广。此外,还引进全国知名品牌的电子音像产品、文创产品和数码产品参展,有效提升了惠民书市的文化品位。

所有参展产品不高于市场价,以质优价廉的产品回馈广大读者,其中畅销书及新书全部七五折让利销售。除了大幅度优惠措施,还向广大市民发放50万元购书优惠券,而且现场购书50元再送5元优惠券,到场读者还可领取免费赠品,参加幸运抽奖、以书换券等增值活动,切实让广大读者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据悉,活动在全省范围内联动,除石家庄作为主会场外,全省13家市级新华书店和146家县级新华书店在当地设立分会场举办惠民书市,全省各地展销面积达13万平方米。活动期间,各地新华书店还将利用文化直通车,持续开展“七进”活动,有效延伸文化惠民的触角,使读书活动无处不在。

此外,惠民书市将组织举办百余场文化活动,到场的知名作家和嘉宾30余人,其中有国家一级作家、辽宁省作协副主席孙惠芬,青年作家卢思浩,知名画家熊亮,《超级演说家》总冠军刘媛媛等,届时将举办文化讲座、作家读者见面会、新书发布会及公益文艺演出等。

时间:2019年10月26日—30日

地点:主会场设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会展中心1—3号馆。分会场设在全省各市县(市、区)新华书店及中心广场、公园等便民活动场所。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