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赵县集中收听收看全省2019年第二期县(市、区)委书记脱贫攻坚“擂台赛”电视电话会议

2019-10-24 13:49:24 来源:赵县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河北省召开全省2019年度第二期县(市、区)委书记脱贫攻坚“擂台赛”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张敏周、高楠、刘国勤、韩秋印、吴海江、韩勇、王国军、王辉卿、赵西华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主管副职,县扶贫办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一起在我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推动全省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目标标准和目标导向,摸清核实问题底数,实施冲刺清零行动,统筹整合各类资源,全面彻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要准确把握国家脱贫攻坚考核要求,准确把握考核新变化,严格考核新要求,集中力量做好考核准备,扎实做好我省脱贫攻坚考核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压紧责任,加强调度协调,强化督导考核,强化直接问责,强化常态化约谈,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赵县政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