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天气:本周冷暖不定气温起伏较大

2019-10-28 14:58:32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的一周来临了,10月27日,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石家庄市本周天气总体不错,多数时间有太阳陪伴,最高气温在20℃以上。不过,到了周末,随着冷空气的入侵,太阳撤退,阴云上场,白天气温也会随之再度回落到18℃左右。对此,专家提醒市民,本周,石家庄市气温起伏较大,大家要根据天气状况合理调整着装,以防感冒。

上周末,冷空气减弱撤离,天空放晴,石家庄市气温逐渐回升,尤其是10月27日,随着暖阳占据天空主场,白天升温迅猛,最高达到了23.2℃,人们感觉比前两天暖和了很多。不过,当天早上的气温却让许多人不寒而栗,只有4.4℃,这也创下了今年下半年最低气温的新低。

新的一周里,石家庄市天气怎么样呢?气象专家介绍,总的来说,本周,石家庄市天气平稳,以晴到多云为主,但气温不稳,一头一尾冷,中期暖。其中,10月28日,虽然石家庄市还是晴天,但白天风力较大,可能会有3-4级的西北风。跟大风在一起的当然少不了降温,预计10月28日最高气温19℃,晚上最低气温只有6℃。所以,大家要注意保暖,多穿点,多盖点。从10月29日开始,气温稳步回升,最高气温在21℃至24℃左右。不要以为一直会这么暖和,到了周五,石家庄市将再迎大风降温,最高气温降至17℃至18℃。

由于气温起伏不定,穿衣搭配成了难题。专家建议市民最好还是采用“洋葱式”穿衣法,方便根据温度合理穿脱。(记者崔虹)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