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中科院专家河北行”专项对接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2019-10-29 09:27: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科院专家河北行”专项对接活动在石家庄市启动,共有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现代农业、新型材料、信息技术六个领域的科技型企业参加对接。

活动期间,中科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根据石家庄市产业发展的技术需求,组织了中科院相关研究所、北京交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的9名专家出席活动,现场发布了5项重点科技成果项目。北京交通大学、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与石家庄市的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工业泵厂有限公司、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订协议书。

本次对接活动开启了中科院专家与石家庄市企业和科研单位深度精准对接的新起点。今后,石家庄市将进一步积极开展京津冀科技对接,为科技成果供需双方搭建合作桥梁,促进京津科技成果在石家庄市的转移转化,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记者李彦水 见习记者祖晓晨)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