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仙台山黄栌红叶林”入选第三届中国最美森林榜单

2019-10-29 09:33:5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开展的寻找“中国最美森林”活动落下帷幕,全国共有39处森林景观被评为第三届“中国最美森林”,我市“仙台山黄栌红叶林”荣登榜单。

仙台山位于石家庄井陉县辛庄乡,距石家庄市79公里,可高速40分钟直达。仙台山主峰海拔1195米,山峰奇秀,植被茂盛,红叶资源丰富,连续多年被网友评为“全国十大红叶观赏区之一”。每至汛期,百泉汇合飞流直下,山光水影,宛如银河倒悬。那里是河的源头,林的海洋,花的世界,云的故乡,以绿、凉、幽、野著称,有“太行绿宝石”之美誉。仙台山每年四季,景色各异。山花烂漫,枝头鸟啼。夏天,高瀑流水,青山如洗。秋天,满坡红叶,层林尽染。冬天,林海冰柱,蔚为大观。(记者杜倩倩)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