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公开遴选

2019-10-31 10:03: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公开遴选

申报日期截至11月8日

日前,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石家庄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面向社会公开遴选。

“‘十四五’时期是石家庄市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快建设京津冀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重要时期。研究和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事关全局和长远,意义十分重大。”市发改委发展规划处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为广泛汇集社会各界智慧,凝聚发展共识,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民主参与度,目前,该委正对石家庄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研究机构。

课题内容主要围绕关系石家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长远的重大问题,改革创新、转型升级过程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主要涉及国家重大战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生态环境治理、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内容。申请单位原则上应当是事业单位、企业和社会组织,包括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咨询机构,以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机构或组织。课题申请单位应根据自身研究优势和申请课题需要,精心组建课题组,鼓励省内外跨单位、跨专业开展联合研究。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8日。

据介绍,市发改委将委托单位组织专家,对申请单位从研究方案的科学性、创新性、深入性、可操作性以及课题组的团队实力、工作基础等方面进行评估和择优遴选。结果确定后,将在市发改委门户网站发布入选课题及承担单位公告,并通知课题负责人。委托单位给予每个课题一定的研究经费补助。 (首席记者吴温)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