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六个一”活动致敬希望工程30周年

2019-10-31 10:21:0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是希望工程成立纪念日。当天,由团市委、市青基会联合爱心企业援建的灵寿县孙家庄明德希望小学正式落成。这是团市委、市青基会致敬希望工程30周年“六个一”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内容,也是我市社会各界践行希望工程志愿精神,助力省会脱贫攻坚的一项具体行动。

灵寿县是我市希望工程实施重点县,灵寿县润江孙家庄明德希望小学旧校舍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部分教室墙体出现裂纹,房顶漏雨严重,2018年10月经市青基会推荐,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经过实地考察和反复协商,向孙家庄小学捐资35万元,新建建筑面积达323.64平方米,并新建大门围墙,硬化校园等。

落成仪式上,北京中科华世传媒图书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志愿者向孙家庄明德希望小学捐建希望工程图书室,并捐赠文化学习用品,石家庄市江苏商会向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6万元,用于青少年发展建设。

“六个一”活动为召开一场座谈会、援建一所希望小学、启动一场“希望工程小喇叭故事汇”活动、开展一次“圆梦微心愿”活动、发起一次希望工程倡议、推报一次“致敬希望工程模范活动”,动员社会力量,整合社会资源,以切实的教育扶贫行动,献礼希望工程30周年。(记者戴丽丽 见习记者陈赫一)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