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人才工作主题标识以及动漫形象发布

2019-11-01 17:5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人才标志

河北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吴培源)今天上午,在2019年石家庄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石家庄市人才工作主题标识及吉祥物。

石家庄市人才工作主题标识是由汉字“人”和赵州桥元素相结合的图形,表现出石家庄市城市特色以及聚焦产业发展,诚纳天下英才的人才工作理念。

石家庄人才吉祥物

动漫形象名叫“云骥”,是一匹拟人化的小马,千里马是人才的象征,寓意广纳贤才、驰骋千里,“云骥”寓意为俊才,出自宋代词人黄机《木兰花慢·为同年赵必达寿》:“况地望既华,天资更伟,云骥行空”(形容人才出身名门望族,天资聪颖,就像空中行云布雨的龙一样),云骥的服装图案采用石家庄地域特色的古中山国山形器造型,山形器为古中山国的礼器。

石家庄人才工作宣传语

会上好公布了人才工作宣传语,“海纳天下才,智汇石家庄”是从征集到的1800多件作品中经过海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流程产生的一等奖作品,同时评选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据悉,人才工作主题标识、动漫形象、宣传语等相关文创产品,将在11月6日石家庄人才日、11月9日石家庄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及其他人才活动中广泛使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