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团市委组织两千余名青年志愿者服务系列展会

2019-11-04 09:43: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近期展会经济火爆,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等一系列高水平展会相继召开。期间,团市委招募了2000余名青年志愿者,为展会提供专业化、标准化志愿服务,成为展会上展示石家庄活力和形象的一个移动“窗口”。

针对时间紧、会程密、任务重等问题,团市委早谋划、早部署,组织人员到深圳学习考察志愿者服务赛会展会经验,利用全市“志愿中国”信息系统平台,开展网上注册招募等,并第一时间与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等六所学校团组织对接,广泛深入动员,严格筛选招募,提前编制《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青年志愿者指导手册》等,为青年志愿服务规范化、专业化奠定基础。

为提升服务质量,团市委聘请专业讲师对入选的青年志愿者进行志愿者服务理念、服务礼仪、安全应急知识以及外事礼仪、外事纪律等方面的培训。把“4+4”现代产业发展布局、石家庄市取得的重大发展成就等作为培训重点,把展会志愿服务作为展示良好形象、讲好石家庄故事的重要平台。团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提升石家庄市青年志愿服务发展格局,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贡献。(记者戴丽丽 见习记者陈赫一)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