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平山供电创新服务模式获好评

2019-11-04 09:46:2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应用户期待 提升服务质量

平山供电创新服务模式获好评

“多亏了你们员工加班加点施工、及时送电,确保了项目按时开工建设,感谢供电公司的贴心举措!”日前,平山县恒大十里温塘项目有关负责人,专门向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致谢。该公司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落实整改措施,创新大用户供电服务模式,赢得用户赞誉。

针对在调研中了解的用户需求,平山供电公司党委印发《业扩报装提质增效实施方案》,创新服务机制,改进服务方式,细化服务举措。同时,主动联系平山县政府,及时掌握当地省、市重点项目和城建项目落地信息,超前介入、主动提供前期咨询服务。对1000千伏安及以下高压业扩工程,由查勘人员根据现场情况,制定供电方案,现场答复用户。同时,以用户期望的送电时间为基准点倒排工期,对设计质量、施工周期、工程质量、用户满意度及履约情况开展专业考核、专业督导,做好业扩全流程实时监控、绘制工程进度横道图,建立业扩流程环节时限预警机制。

据统计,自新举措推行以来,该县新装增容高压业扩工程从提出申请到正式送电平均接电时长同比减少了22.4%。(首席记者吴温 通讯员韩文成)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