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首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落幕

2019-11-04 09:56: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首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2019年石家庄市青少年轮滑项目U8/U10/U12系列比赛暨中小学生轮滑系列赛总决赛日前在石家庄市轮滑场顺利结束。本次总决赛约300名小学生参加了13个项目的角逐,最终长安区代表队、桥西区代表队和裕华区代表队拿下团体总分前三名。

此次总决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石家庄市中山少年业余体育学校和河北河青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此前的系列赛已进行了22场县区赛,约有3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直接参与,影响人数超过10万人,在石家庄掀起了一场关注轮滑、参与轮滑的高潮。最终,各个赛区各项目优胜者进入26日的总决赛。

总决赛当天,小选手表现优异,哪怕因为失误摔倒在地也没有放弃比赛,引来阵阵喝彩。来自裕华区的小选手在有望拿下小组第一的情况下不慎摔倒,膝盖、手掌擦伤出血,但她忍痛爬起来继续完成了比赛。在之后的U8女子组500米争先赛中,带伤出战的小选手拿到第五名的好成绩,彰显了体育精神。

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旨在充分发挥速度轮滑技术特点,实现“轮转冰”“轮转雪”,推动冰雪运动走进石家庄市校园。(首席记者李云萍)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