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井陉81名退役军人 达成就业协议

2019-11-04 10:21:2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井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县人社局)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井陉大剧院广场共同举办了以“就业暖人心”为主题的大型专场招聘会。据悉,共有56家企业参会,现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264人,其中81名退役军人达成就业协议。

据了解,在此次招聘会上,共有7000余名求职人员参会,古城运输、乾昊集团等56家企业参会,涉及保安、内勤、会计、司机、设计员、保洁等30余种职业,提供31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签订就业(意向)协议的有264人,其中,有81名退役军人达成就业协议,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同时,该县就业服务中心还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处,现场指导求职者加入县就业服务微信平台,并提供政策咨询与就业指导等服务。据悉,通过此次招聘会的开展,进一步实现了助推企业发展、促进供需匹配的目标。退役军人事务局也将逐步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微信平台开展招聘专栏,为全县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记者刘琛敏)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