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未来一周石家庄天气多变 提醒合理着装以防感冒

2019-11-04 10:27:0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的一周里,石家庄市天气挺精彩,阴晴不定,气温也随之起伏,走出升降升的曲线图。对此,专家提醒市民,天气多变,请多多留意温度的变化,并据此合理着装,以防感冒。

上周末,在冷空气的支持下,阴雨赶跑暖阳。受其影响,那两天的气温再次回落到20℃以内。其中,2日,最高气温为16.9℃。到了11月3日,在降水的“带动”下,气温继续走低,最高仅13.4℃,而且是出现在当天早上7时许。之后,淅淅沥沥的小雨来袭,气温下降,中午只有9.5℃。

最近几波冷空气都是放一枪就跑,维持的时间都不长。也正因为如此,11月4日、11月5日两天,随着冷空气的离开,石家庄市天气放晴,气温开始回升,预计最高气温17℃左右。不过,7日,天气又要转阴,气温再次下降,最高可能只有14℃。而到了周末,气温有望升至20℃左右。

对于任性的天气,专家提醒市民,最近,冷空气活动频繁,而且早晚时段气温较低,大家外出或锻炼时,厚秋装或薄冬装必不可少,免疫力较低的人群,要谨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记者崔虹)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