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桥西区与芬兰两市共建中芬教育创新示范区

2019-11-05 09:0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与芬兰帕尔卡诺市、伊卡利宁市正式签署中芬教育创新示范区共建协议,4所中芬友好学校同期签约。

中芬教育创新示范区是桥西区2018年与帕尔卡诺市、伊卡利宁市签订政府间合作框架协议下,中芬国际教育交流合作不断深入的阶段性成果。签约仪式上,桥西区委教育工委与芬兰帕尔卡诺市教育局签署中芬教育创新示范区框架协议。市第十九中学、第四中学、东马路小学、八一小学同芬兰实力雄厚的4所名校签署友好学校合约。

据了解,随着示范区的成立和更多中芬友好学校成功结对,桥西区与伊卡利宁市、帕尔卡诺市之间,在教师交流与培训、学生国际交流与培养、课程研发与新技术应用等领域,将形成深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合作态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