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美在京津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览”石家庄开展

2019-11-05 10:1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康瑞珍)11月4日,由北京市文联、天津市文联、河北省文联共同主办,北京美协、天津市美协、河北省美协共同承办的“美在京津冀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览”石家庄美术馆开展,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此次展览共展出京津冀三地美术家作品150件,包括中国画、油画、水彩画等。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表达了三地美术家不忘初心的创作热情和爱国精神。参展作者既有全国知名的美术家,也有崭露头角的青年才俊,他们用手中的笔描绘人民的美好生活,表现社会主义建设新成就,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悉,这次活动是北京、天津、河北三地文艺界以美术的形式艺术展现京津冀70年来的辉煌成就而推出的三地美术家最新创作的一批主题美术作品。

“这次活动是京津冀三地文联、美协的又一次密切协作,通过共同举办这次美术作品展览,进一步引导京津冀三地美术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坚守艺术理想,不断提高学养、涵养、修养,讲责任、讲品位、重艺德,坚持精品奉献社会,明德引领风尚。”河北省文联副主席、美协主席祁海峰说。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10日。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