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新元高速新乐收费站11月6日开通

2019-11-05 11:0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任利)近日记者获悉,新元高速新乐收费站已具备开通运营条件,定于2019年11月6日10时开通运营。

今年8月28日零时,新元高速郭村至拐角铺段改造项目竣工并实现通车,改扩建段建成后将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变成六车道,设置3处匝道收费站,分别为新乐收费站、机场收费站、正定高新区收费站,其中新乐收费站、机场收费站为利用现有收费站改建,正定高新区收费站为新建收费站。

新建的正定高新区收费站已经于8月28日零时投入使用,距离机场3公里,设置有4进8出(4个进高速通道,8个出高速通道)共12条车道。新乐收费站在当时道路开通后暂时没有开放通行。去往新乐市的车辆一般选择从机场口下高速,沿107国道到达新乐。新乐收费站开通后,市民出行可以多了一个选择。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