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华电厉兵秣马备供暖,11月10日将正式达标试运行

2019-11-05 16:4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从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供热动员大会上获悉,截至目前,该公司所有事关今冬如期供热、提升供热质量的关键工程已基本完工,计划11月7日进行系统升温,11月10日达标试运行。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供热面积达8600万平方米,占石家庄市区总供热面积的60%左右。今年,公司投资5.12亿元,开展了汽网改水网工程、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串改并工程、2×168MW锅炉改造工程等多项重大、特大基建技改项目,共新建、改建供热管网78公里,改造供热面积1402万平方米,改造换热站211座。目前,各项工程均已完工,11月1日已开始冷态试运行。

汽网改水网工程改造81个居民小区,涉及229个热用户,556万平方米供热面积,街区管线施工长达约76公里。目前,主体已完工并完成主管网注水。汽网改水网主要是为落实全市大气治理要求,应对石家庄热电厂燃煤蒸汽供热机组关停需要,为全市大气质量改善做出贡献,水网比汽网安全系数提高,并将有力改善供热质量。

老旧小区改造涉及“三供一业”换热站设施接收改造及“两改”等工程项目,共推进实施99个小区,846万平方米的改造任务,目前主系统已贯通,正在进行小区内的打压试水,将进一步改善用户侧设备健康水平,有效提升供热质量。

为方便用户办理相关业务,今年该公司与六家银行、微信以及支付宝进行合作,用户在微信、支付宝以及手机银行客户端就能交费,同时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申报空置房。实现了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办理业务的理念,极大地满足了用户便捷用热的需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