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领导动态>>

邢国辉到市广电台调研新闻宣传工作 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2019-11-06 11:00: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在市广电台调研时强调

始终坚持政治站位 大力推进改革创新

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在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即将来临之际,11月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到市广电台调研新闻宣传工作,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始终坚持政治站位,大力推进改革创新,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凝聚正能量,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邢国辉一行在市广电台实地察看了融媒体演播大厅,听取融媒体建设有关情况汇报,看望慰问新闻媒体记者。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全市新闻宣传战线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祝贺,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邢国辉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市广电台、石家庄日报社工作情况汇报,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充分肯定了市直新闻单位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新闻媒体作为党和人民的喉舌,必须坚持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特别是当前要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舆论热潮,精心组织策划,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优势,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报道,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邢国辉强调,要积极适应媒体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大力推进改革创新,进一步激发媒体发展动力和活力。要在体制机制改革上实现新突破,大刀阔斧地进行改革,积极运用信息化成果,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在栏目创新上实现新突破,围绕“4+4”现代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攻坚提质、大气污染治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滹沱河生态修复等重点工作做好宣传报道,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推出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品牌栏目,讲好石家庄故事,为全市发展大局提供舆论支撑。要在媒体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大力解放思想,更新思维观念,创新经营方式,优化整合资源,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实现更好发展。要狠抓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抓好干部职工教育培训,着力培养一批能够体现媒体风格、深受群众喜爱的名记者、名主持、名编辑,努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素质过硬的新闻工作者队伍。

邢国辉要求,要加强新闻媒体领导班子建设,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用好民主生活会这个有力抓手,不断提升班子凝聚力、战斗力。要健全完善考核奖惩制度,树立奖优罚劣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激发新闻工作者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宣传部门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加强对新闻媒体的指导,积极协调解决难题,切实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把石家庄市宣传思想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市领导王韶华、赵文锋,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石家庄日报社、市广电台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调研座谈。(首席记者齐广君)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