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电影《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 石家庄超前看片

2019-11-07 10:0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电影《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 石家庄超前看片

透过代驾视角展现人生百态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康瑞珍)11月6日,现实题材都市喜剧电影《那一夜,我给你开过车》在石家庄UME影城举行超前观影活动,燕都观影团的部分影迷提前观看了该片。影片通过代驾司机李渤的视角,展现出小人物的悲欢离合,特别是对于酒后百态人生的描绘真实接地气,引起热议。据悉,该片将于11月15日正式上映。

该片由林晓丽执导,柳桦编剧,田雨领衔主演,左小青、种丹妮特别出演,刘金山、李菁菁、郑天龙等主演。该片讲述了原本小有成就的李渤因一次意外甘愿走出“舒适圈”,决心踏入代驾行业,化身“都市夜行者”穿梭于满满烟火气息的城市街头,昼伏夜出的工作让他意外见证了不同人士的“酒后真言”,由此踏上了一场自我救赎之旅。

影片以“子弹式”拍摄手法,依次呈现了6个接地气又温暖人心的小故事,从不同性格、不同职业的人物角色切入,讲述了主人公们不同的人生际遇,向观众传达不要轻易被生活打倒,要笑对人生的积极态度。影片中的家庭主妇、缺少陪伴的孩子、惨被欺骗的爱人……一个个性格饱满、情感丰富的小人物,成为现实社会中普通人的缩影,其内心世界被展现得淋漓尽致,引人共鸣。

“影片故事内容接地气,充满温情,对人物情感的把握非常到位,笑点也很多。”影迷李佳说,影片表面上讲的是这些人物在不同人生境遇里的无可奈何,但看完心里更多的是温情和感动,很治愈。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