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举办人才引领“4+4”现代产业发展报告会

2019-11-07 11:04: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适逢石家庄市第二个“石家庄人才日”,石家庄市举办人才引领“4+4”现代产业发展报告会,邀请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原院长、研究员吴江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人才引领发展的使命与担当》专题报告。

吴江教授曾任中央组织部研究室副主任、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等职,是中央人才协调小组特聘专家、国务院创新驱动发展专家委员会成员、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是我国著名的公共管理和人事人才领域专家。

报告会上,吴江教授从新时代人才引领发展的新思想、新要求,人才如何引领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发展等方面作了精彩生动的阐述和分析。他对石家庄构建的以人才绿卡为载体的全域化、多层次人才服务政策体系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石家庄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引领作用,要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方式方法创新,加强政治引领与政治吸纳的资源整合,发挥好社会组织和用人主体的作用,推进京津冀人才发展一体化的进程,重视打造省会城市的人才品牌效应。

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报告引起了现场的强烈共鸣。来自企业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会特别实用,切合企业实际,对企业做好人力资源工作有非常大的借鉴意义。希望石家庄多举办这种活动,接受前沿的人才引领思想引导,更好地做好企业人才发展规划工作。

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人才科长,高新区工委组织部长、循环化工园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各县(市、区)人社局局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驻石大型企事业单位主管人力资源有关同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相关企业负责人等近400人聆听了报告。(记者张静雯 见习记者张润东)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