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残疾人“文化周”活动启动

2019-11-07 11:08:5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繁荣基层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残疾人自强不息的风采,日前由市残联主办,裕华区、桥西区、新华区、正定县残联协办进行了四场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残疾人“文化周”文化进社区活动。

文化周期间,市残联邀请恒爱·燕赵艺术团分别在裕华区金马小区腾达园、桥西区留营华苑小区、新华区合作小区、正定县塔元庄进行了演出活动。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出精彩荟萃、异彩纷呈,受到观众一致好评。裕华区残联、桥西区残联还将残疾人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带到了活动现场,认真解答相关问题。

演出中,残疾人艺术团的演员用自己顽强的精神、精湛的演出向广大观众展现了残疾人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不屈不挠的人生信条。本次“文化周”系列活动也推动残疾人群众文化和特殊艺术发展,丰富了残疾人文化生活,引导和教育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而努力奋斗。(记者王静)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