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新闻界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

2019-11-08 09:50:06 来源: 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会新闻界以“庆祝新中国70周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省会新闻媒体采风活动”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

做有深度有温度接地气的好新闻

11月7日,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组织中央驻冀媒体、省级驻石媒体及石家庄市各新闻单位开展了省会新闻界“庆祝新中国70周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省会新闻媒体采风活动”,并以此来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韶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媒体代表团第一站来到博深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参观了园区内的各类文化创意项目,欣赏了礼乐表演和各具特色的文创产品,采访了园区有关文化产业发展情况。每到一处,记者们都认真倾听介绍并详细记录。

在以岭药业院士工作站,各单位记者认真听取了以岭药业的发展情况,参观了介绍以岭药业发展历程和有关研究成果的展览。在中药标本馆,种类丰富的药材标本受到大家称赞。

据了解,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国际在线等中央驻冀媒体相关负责同志,河北日报社、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青年报、燕赵都市报等省级驻石媒体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石家庄日报社、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人、骨干编辑记者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采风活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中央、省、市媒体代表依次发言,大家首先介绍了各单位对石家庄市的新闻报道情况,并对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重视和支持新闻媒体表示感谢,最后大家围绕如何更好地宣传报道好石家庄在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经验和做法积极建言献策。

王韶华向参加座谈会的中央和省、市新闻媒体记者送上了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贺。他说,感谢各级媒体对石家庄的大力宣传和支持,中央、省、市新闻媒体对石家庄市的社会经济发展、民生等各项事业做了大量新闻宣传工作,各方面报道都生动鲜活,影响深远。

王韶华希望,中央、省、市新闻媒体在接下来的新闻宣传工作中要多做有深度、有内涵的好新闻,充分挖掘石家庄的独特品质;要做接地气、有温度的好新闻,深入挖掘石家庄好故事背后的内在精神;要做有尺度、“长翅膀”、贴近民生的好新闻,让新闻“飞入寻常百姓家”,让党和政府的政策举措得到广大群众理解支持,为石家庄经济社会良好发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记者张静雯 见习记者杨颖)


来源: 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