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青年人才联谊会将于10日举办

2019-11-08 09:54: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架起“爱之桥” 把人才留下

石家庄青年人才联谊会将于10日举办

11月10日,由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日报社联合主办,燕赵晚报承办的“相约省会 牵手人生”石家庄市青年人才大型公益相亲会,将在石家庄日报社位于正定新区的石家庄传媒大厦举办。近千位“高学历高颜值高素养”的“绿卡”人才、社会各行业单身精英将汇聚一堂。

11月6日,适逢石家庄市第二个“石家庄人才日”。“引进人才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要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市委组织部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据记者了解,本次青年人才联谊会,正是回应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同时也是团市委落实“三服务”服务企业、服务青年、服务基层的一个重要活动举措。为此,三家主办方积极探索,整合社会资源,精心策划了这场公益交友活动,积极为单身青年搭建更多的交友联谊平台,尤其是要服务好“绿卡”人才,提供他们最迫切也是最需要的相亲交友服务,目的是让青年人才“把家安在石家庄,把心留在石家庄”。

参与本次活动的青年才俊全部免费报名。他们大多数因忙于学业、事业,忽视、错过和耽误了自己的终身大事。据悉,这场高规格的相亲联谊会,共吸引了200多位“绿卡”人才报名,上百位80、90后社会精英,85%以上拥有本硕博学历,是一场真正的“人才”联谊。

活动还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位于正定新区中心石家庄传媒大厦能容纳近千人的大礼堂(茂源大酒店 德音厅)提供了场地支持,河北正定园博园管理中心将邀请青年才俊们免费游园、打卡寻宝、趣味相亲,承德乾隆醉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星源美天医疗美容医院等单位为活动提供了小礼品。石家庄公交公司将为单身朋友提供交通支持。

11月10日,有缘“才”相遇,这场高层次青年人才交友活动,将搭建全市青年人才相识、相知、相恋的交流平台,一定会进一步增进石家庄市青年人才尤其是“绿卡”人才之间的情感互通,更好地为石家庄高质量发展集聚人才、留住人才,让更多的“千里马”在石家庄大地竞相奔驰。(红波)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