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省消防宣传月正式启动

2019-11-09 07:20: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8日,河北省“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人民广场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群众、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代表和消防志愿者千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和当日各项宣传活动。

记者在启动仪式现场看到,广场上共设消防常识宣传、典型火灾案例警示、作文绘画作品展示、消防车辆装备展示、消防训练科目演示等十个功能展示区域,其中趣味性强的结绳体验、消防知识有奖问答等项目受到了群众的积极参与和热烈欢迎。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全省各地消防部门将按照省消防救援总队的统一部署,围绕“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主题,精心开展“消防之星”展播评选、“我是消防达人”全民消防PK赛、“我的消防日”网络互动体验、重点岗位消防业务知识网络大赛、“平安在你耳边”全省广播大联动、“消防文创大征集”等系列大型消防宣传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受到消防安全教育,人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消防宣传氛围,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最大限度提高全社会防控火灾能力。(记者胡雁冰)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