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网传石家庄多地“女生失踪被害”等均是谣言

2019-11-13 14:37:4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2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在网络上风传的“石家庄多个地方发生多起女生失踪、被奸杀、被艾滋病人扎针”等事件纯属谣言。网警提醒,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不要盲目转发,不要以讹传讹。

近日,石家庄网警巡查执法账号收到多名网民咨询求证,称多所高校学生QQ群、微信群里提醒女生不要独自上街等信息大量转发。提醒者声称,近期在石家庄多个地方发生多起“女生失踪、被奸杀、被艾滋病人扎针”等事件。相关民警经向110调度指挥中心核实,石家庄市区及所辖区、县市,近期均未收到类似报警,全市公安机关近期也从未受理过类似警情,网传信息纯属子虚乌有。

网警提醒,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维护网络空间清朗,需要大家从自身做起,不盲目转发,不以讹传讹,不以身试法。(记者刘琛敏)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