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茶文化博览交易会11月14日在石家庄启幕

2019-11-14 11:35:1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2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办的发布会上获悉,2019第七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将于11月14日至17日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举办。

本届茶博会以“茶香燕赵·茗和万家”为主题,旨在推动我省茶文化产业发展,提升茶文化产品有效供给能力,培育打造河北茶文化展会品牌和消费新热点,为国内外茶企茶商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据介绍,此次会场提升至13000平米,绿、红、青、白、黑、黄六大茶系齐聚,数千种产品亮相,整体规模远超往届。展会共分三个展馆,一号展馆以白茶及各地名茶为主;二号展馆以普洱、黑茶、六堡茶、藏茶为主;三号展馆以景德镇陶瓷、宜兴紫砂、坭兴陶等各类茶具茶器为主,并开设港澳台展区和国际展区。

茶博会期间,绿雪芽、中茶六堡、凤牌、东卓、龙润等一批国内知名茶企茶商应邀参展,多名国内茶器制作名家将现场展示茶器制作技艺。我省著名非遗传承人、部分外国知名茶商代表和港澳台茶商将应邀参展,组委会精心设计了“茶空间和圆桌派直播”等跨界交流活动。此外,本届茶博会还将首次开设夜间展出和夜场活动,举办大型夜景灯光秀、广场舞展示、戏曲名家演出等文化活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将设立河北扶贫茶专区。推介石家庄市灵寿县“龙井茶”,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金莲花茶,邢台巨鹿县花草茶,宣传推广河北贫困地区优质茶产品。(记者张晓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