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1.85万余高校毕业生在京津石区域就业交流会上达成意向

2019-11-16 09:4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京津石区域高校毕业生就业交流会举行

1.85万余高校毕业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求职者在就业交流会上查看招聘信息。  新华社记者王晓摄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春炜)11月15日,第四届京津石区域(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交流会暨2019年秋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河北科技大学举办。据统计,洽谈会入场人数达3.7万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5万余人。其中,博士209人,硕士1589人,本科1.3万余人,大专及以下3600余人。

记者看到,洽谈会设置了京津企业专区、高新技术企业专区、外省市企业专区、县市区企业专区、综合类企业专区和河北科大校友企业专区等6个专区,让毕业生选择岗位更直观、更便利。同时,现场还开展了人才政策、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宣传服务,为求职者答疑释惑。

求职者在查看招聘信息。 新华社记者王晓摄

据介绍,与往年相比,此次招聘会总体呈现出单位质量层次高、地域分布广泛、提供岗位多样化的特点。共有900余单位参会,提供岗位2.3万余个,行业涵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制药、装备制造、科技服务与文化创意等产业。

在本次洽谈会上,京津石人才交流与合作更加密切。其中,北京、天津参会企业达到175家,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在数量和岗位上创历史新高。

现场还设置了县市区人才政策、就业政策咨询台,现场开展人才就业创业服务,为县市区人才引进拓宽了渠道。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