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感恩有你” 小男孩送交警贺卡图片网络走红

2019-11-16 19:2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16日讯(郭俊岭、耿连章)11月15日,一张手机拍摄的图片在网络上迅速传播——一个长得机灵可爱的小男孩,仰着头,举着小手,向一名十分帅气的交警蜀黍在说着什么……孩子手中拿着一张温馨的贺卡,卡上写着四个字:感恩有你!

11月16日,经过多方寻找,原来这名帅气的交警是石家庄市元氏县交警大队一名辅警,名叫左泽港。那个可爱的小男孩名叫李享。

原来,小李享今年才五岁,正上幼儿园。这个月幼儿园正在进行感恩月的感恩教育,老师让每一名孩子都自己做了一张心爱的贺卡,然后老师在卡上都分别写了感恩的语句。老师给李享的卡上写了“感恩有你”,他问李享,“李享,老师教你们的感恩你们懂了吗,你最想把这卡送给谁呀?”小李享忽闪着大眼睛说,“老师您放心吧,我要把卡送给那个叔叔!”

11月15日下午,左泽港像往常一样来到了元氏县人民路向阳街的执勤点,疏导交通,指挥行人与非机动车有序的按道路通行、叮嘱南来北往的上班族、接送学生的家长带好头盔注意安全行驶……一切都和往常一样井然有序。华灯初上,晚高峰即将结束时,突然,感人的一幕出现了:戴着小皮帽、穿着小红衣的小李享在爸妈的陪同下,跑到了左泽港岗点的旁边,他高仰着头连连说:叔叔,我每天都在这路过,你太辛苦了,我有一件礼物送给你!左泽港很惊讶,微笑着答应着孩子。当孩子把贺卡双手递到泽港手中时,泽港的眼睛禁不住湿润了,多好的孩子呀!他禁不住给小李享郑重敬了一个礼……这一幕,恰好被路过的群众拍下来,然后发到了互联网上……大家为这暖心的一幕纷纷点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