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2019河北省十公里超级联赛总决赛暨2019正定迷你马拉松开赛

2019-11-18 10:10: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7日上午,2019河北省十公里超级联赛总决赛暨2019正定迷你马拉松开赛。河北省十公里超级联赛已连续举办3年,赛事跑过了石家庄、邢台、邯郸、保定、唐山等城市。本次比赛吸引万余名跑友一同尽享奔跑的快乐。图为参加迷你马拉松比赛的选手在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上的起跑处快乐开跑。    记者张晓峰摄

尽享奔跑快乐 感受古城魅力

正定举办河北十公里路跑总决赛

11月17日上午,光大银行杯2019河北省十公里超级联赛总决赛暨2019正定迷你马拉松,在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开跑,现场万余名跑友一同尽享奔跑的快乐,感受古城的魅力。

昨天上午9点,随着发令枪声响起,跑者队伍从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出发,奔向正定古城,沿途穿越开元寺、阳和楼、赵云庙、历史文化街、南城门等多处地标性历史文化建筑,在一步一景的赛道饱览千年古韵。

河北省十公里超级联赛已经连续举办3年,赛事跑过了石家庄、邢台、邯郸、保定、唐山等城市,除了每站分站比赛外,联赛最终还会决出赛季总排名,揭晓谁能够站在河北十公里路跑项目之巅。

此外,十公里超级联赛在深入践行全民健身的同时,还推进“体育+旅游”融合发展,让体育给旅游带来新活力,旅游给全民健身增添人气。未来,十公里超级联赛将依托河北优秀的旅游资源及体育氛围继续推进融合,将“体育+旅游”赛事品牌继续做大做强。(记者刘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