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石家庄旅游博览会举行 “暖冬”长线出游线路受老人欢迎

2019-11-18 10:50: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17日,宝中旅游2019石家庄旅游博览会在河北体育馆举行,市民在现场可免费了解最新、最热门,以及高性价比的冬季旅游产品。记者了解到,目前越南芽庄、四川九寨等线路,以及一些网红旅游产品受到众多中老年游客的青睐。

已过十一长假,未至农历新年,河北省总体出游市场进入淡季,但目前,以中老年为代表的“银发游”因“有钱、有闲”而异军突起。在博览会现场,就有许多中老年游客组团报名“暖冬”长线出游线路。同时,还有一些年轻人会在年底前抢休年假,选择此时高性价比的出游线路。展台旁,正在咨询线路的省会市民刘桂香说,中老年人现在也都赶时髦了,“天天上网刷抖音,看见美景就想去。暖和,风景美的优先考虑。”

“现在正值旅游淡季,出游性价比很高,像石家庄直飞越南芽庄的线路价格才2000多元,成为目前‘暖冬’市场的‘爆款’;由于九寨沟线路交通愈发便捷、开放时间有限,市场价在2500多元的四川、九寨沟一线,也深受中老年游客的喜爱;另外,从天津港出境的邮轮线路,一趟行程跨遍南方五省的火车专列线路,行程轻松,一次还可踏遍众多知名旅游景点,都是目前省会游客感兴趣的线路。”河北宝中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陈曦说。

此次旅游博览会上,河北全民健步走协会也与相关旅行社举行了签约仪式。协会主席李文斗表示,一个地区旅游、健身的火热程度,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当地文明、富裕的程度。(记者张晓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