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市城管执法支队执法指挥中心投用

2019-11-19 09:0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培源)近日,石家庄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执法指挥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这将进一步提高精准执法水平,推动智慧城管建设。

该执法指挥中心是智慧城管建设的基础项目,具备两大基本功能。一是监控功能,执法指挥中心与市区二环路内400余个摄像头联网,监控大屏可多画面对市区主要路口实时监控,也可单画面精准监控。监控人员可根据传输来的实时画面,确定路面渣土车辆运行轨迹,跟踪、抓拍和监控可疑车辆,下达出击执法指令,极大节省了执法人力和经费,提高了执法效能。在汛期来临时,指挥中心还可对路面积水情况进行实时监控,迅速掌握和了解全市各路口积水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汛情,提高工作效率。

二是实现了与数字城管平台的无缝对接。执法指挥中心将原支队二级全民服务网络合理整合,把石家庄市考评办数字城管、局便民服务中心12319热线和市长公开电话进行无缝对接,反馈回复信息可通过网络直接传输到一级网络,大大提高办理效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