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图片新闻>>

​国内首条省城间短途航线开航 乘通航到太原从栾城起飞

2019-11-21 09:0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首航。 记者卢伟丽摄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卢伟丽)11月20日,石家庄栾城往返太原尧城通用航空短途运输航线首航仪式在石家庄栾城机场举行,这标志着国内首条省会城市间短途运输航线正式开通。仪式后,第一批体验乘客于当日9时30分顺利从栾城机场起飞。

位于石家庄通用航空产业园的栾城机场于2014年取证运行,2016年10月取得短途运输资质。短短5年时间,该机场从一个用于新机交付前的自用试飞机场,成长为一个集通航作业保障、短途运输等综合性服务于一体的通航机场。

乘客登机。 记者卢伟丽摄

石家庄栾城至太原尧城航线由河北通航的赛斯纳208B(8人座)飞机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往返各一班。石家庄栾城至太原尧城的起飞时间为9时30分,到达时间为11时10分;从太原尧城至石家庄栾城的起飞时间为13时,到达时间为14时15分。

本次开航特价活动从本月22日开始,单程票价仅60元。旅客可通过携程旅行网、同程艺龙、航旅纵横等OTA平台查询航班信息、购买机票。

石家庄栾城至太原尧城航线在栾城机场首航。 记者卢伟丽摄

石家庄栾城往返太原尧城航线的开通为石家庄和太原的商务出行和旅游资源融合发展,搭建起便捷的空中通道,使石家庄、太原、大同、运城等地互通互联,为百姓出行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出行选择。该航线也是栾城机场开通的首条航线,后期,栾城机场将积极开通至周边城市的空中轨道,形成以栾城机场为中心的通航枢纽,有效推动石家庄市栾城区通航产业和区域经济的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