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石家庄市仍有6个热力站未达标

2019-11-21 09:1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会嫔)11月20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供热提质升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截至当日,仍有6个热力站未达标运行。

新华区2个热力站未达标运行。受其影响的中阳润庭为今年新增供热小区,开发单位正在进行热力站施工,预计11月25日完成。华能宿舍流量不够,压力过小,正在安装加压泵,预计11月20日晚完成。

长安区2个热力站未达标运行。受其影响的北城山水二次管网已抢修完毕,11月19日夜由于污水管道堵塞,导致小区二次管网不能冲洗排污,市政公司连夜对污水管道进行了清理。目前正在打压试水,预计11月21日开始供热。天润家园小区为新建小区,开发单位正在进行施工,一次管网11月20日完成焊接,二次管网剩余80米正在施工,热力站已完成75%,预计11月29日全部完成。

裕华区1个热力站未达标运行。受其影响的蓝郡小区二次管网有漏点,华电正在抢修,预计11月20日晚完成。

桥西区1个热力站未达标运行。受其影响的联邦名都一期二次管网严重漏水,华电正在抢修,预计11月20日晚完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