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2019中国石家庄中外商品博览会开幕

2019-11-22 09:4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3日,2019中国石家庄中外商品博览会将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博览会从11月23日至12月2日,为期10天,来自法国、德国、巴基斯坦、非洲、泰国、韩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10余个省区市,千种名优特产汇聚于此。从进口食品、工艺品到全国10余省市特色农产品以及精品品牌服饰,给石家庄市民搭建了一个购物天堂。

据悉,展出商品包括德国的净水器、泰国乳胶枕和热带果干、斯里兰卡珠宝、缅甸翡翠、越南芽庄的沉香和猫屎咖啡、澳大利亚减脂麦片、菲律宾竹编、伊朗手织波斯地毯、印尼的玉髓等上千个品类。在服装展区,组委会组织了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上百家品牌服装企业参展,还有秋冬最新款的时尚男装、潮流女装、鞋履、皮具、饰品、箱包等。由于参展的大多都是厂家直销,省掉了中间商环节,所有参展服饰价格均比一般市场便宜30%到50%。

本届盛会聚集了四川、云南、福建、宁夏、新疆等18个省区市数千种名优特产、特色农产品、调味品。食品展区,集中了众多品质优良、绿色生态的“川字号”产品,包括西昌思奇香牛肉、大凉山苦荞、青城后山老腊肉等。此外,浙江金华火腿、福建金骏眉红茶、宁夏中宁枸杞、江西金丝皇菊、新疆和田大枣、重庆火锅底料纷纷参展。据了解,本次博览会11月23日至30日期间,在现场购物满100元的顾客,均可参加即时抽奖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