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签约8个重点合作项目 河北(石家庄)电子商务资源对接大会举行

2019-11-22 15:38: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石家庄)电子商务资源对接大会举行

现场签约8个重点合作项目

11月21日,主题为“产业创新 融合升级”的河北(石家庄)电子商务资源对接大会在人民会堂举行,来自互联网产业的专家学者以及领军企业代表集聚省会,围绕电商发展现状趋势、河北电商圈融合升级开展对话交流,探究消费升级背景下的企业转型与跨境电商发展的新机遇。

此次对接大会紧紧抓住“互联网+”发展机遇,发挥石家庄全国商品集散地与传统商贸优势,深入探索电子商务在打通上下游、促进产业链优化、实现转型升级方面的积极作用,全力打造全国网络交易名城,加快培育全国线上直播交易网红城市。

近年来,石家庄市将电子商务列入“4+4”现代产业格局中现代商贸物流产业的重要组成业态,不断深化电子商务与传统产业融合,使其逐步成为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和提升民生幸福感的新引擎。目前全市已形成河钢云商、中废通、御芝林、君乐宝、掌尚北国等一批知名电商交易平台。

对接大会现场成功签约“产品溯源与数字农业”等8个项目,涉及跨境电商、产销对接和仓配一体供应链等领域。其中,食草堂文化饰品有限公司与北京洪海龙腾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将合作“商品代运营”项目,通过全方位的网站托管,加强产业和资本融合,实现共赢发展;石家庄北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杭州甲骨文就商品追溯技术达成合作意向;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河北车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从产销对接、大数据代理服务等项目进行合作,这些项目将为石家庄乃至全省的电商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上还通报了石家庄市“优秀互联网品牌促销月暨PK大赛”活动情况,省会300多家企业踊跃参加大赛,并选出了一批特色明显品质突出的网络适销产品,对于培育龙头企业、提升品牌附加值、推动产业要素聚集起到积极作用。

对接大会为期两天,石家庄市优势产业重点企业及优质电商服务商将在人民会堂布展,欢迎企业和市民前去参观。大会除了“业界专家纵论电商发展”板块外,还设置了“合作对接助力转型升级”“传统产业借力电商升级”两大板块,邀请国内电商界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综合电商平台、垂直电商平台、电商综合服务商与石家庄市的电商企业和园区进行资源对接交流合作,互联网实战派企业先锋将结合河北电商产业现状,共同探讨企业转型的新路径。(记者焦莉莉 见习记者王宠)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