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企业总量达34.43万户数量居全省首位

2019-11-24 06:47:1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推进视频会上了解到,当前全市市场主体总量已达105.47万户,企业总量达34.43万户,居全省首位,全市万人拥有市场主体1022户,高于河北省平均数790户和全国平均数864户,是河北省唯一超过全国平均水平的城市。

会议传达了省市场主体培育工作专项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1至10月份全市市场主体培育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全市市场主体培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继续抓好全市市场主体培育工作,各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切实认清当前形势,把市场主体培育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推进力度;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优化注册流程,通过持续释放改革红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动力;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持续改进登记机关的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降低市场主体准入门槛和创业的制度性成本,为石家庄市市场主体发展营造更加宽松的氛围。(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