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投促局加快推进重点签约项目履约进度

2019-11-28 09:43: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委十届七次全会指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市域治理效能。市投促局结合职能任务,认真践行全会精神和要求,精准谋划投资促进工作,树牢新发展理念,以科技招商、产业链招商、重大项目招商、特色园区招商为重点,深入开展利用外资提质、园区发展提速、项目转化提效三大攻坚行动,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深入基层,服务一线,有效推进项目履约落地。为加快推进重点签约项目履约进度,保落地、保开工,市投促局与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组成专项工作组,在全市开展签约项目开工专项服务行动。在了解实情、摸清底数,专项服务、协调推进,分析研判、精准服务上下功夫,逐个对项目进展情况、问题建议情况及时汇总分析,推动重点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工作进度,促进项目达到开工要求。

聚焦任务,高效统筹,扎实推动产业精准招商。围绕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该局高标准谋划重点招商项目,高层次对接重要客商,务实高效地举办洽谈活动,同时还谋划在12月份开展“招商月”活动,不断推动我市投资促进工作提质提速。近日,该局先后参加第二届进博会、第二十一届高交会,举办了外商投资企业对接暨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推介会。

狠抓园区,创新发展,打造开发区改革开放高地。该局集中学习研究省改革意见,并就我市贯彻落实意见进行讨论交流,广泛听取各开发区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先后赴西安经开区、成都高新区等先进开发区学习深化开发区改革开放方面的经验,在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强化发展要素保障、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打造高质量开放平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突出省会特色,加强顶层设计,进一步凝神聚力,扎实推进我市开发区开放创新、科技创新、制度创新,提升对外合作水平和经济发展质量。 (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