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平山“煤改电”区域新增抢修站点36个

2019-11-28 09:53:3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回舍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该镇张家庄村,检查村里的“煤改电”配套线路,确保客户采暖可靠供电。“迎峰度冬”期间,该公司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对“煤改电”项目涉及的线路、配变及公共供暖电力设施的巡检保障,确保全县“煤改电”区域1.52万户客户温暖过冬。

此外,该公司还编制印发“煤改电”配套工程运维抢修、隐患排查治理等6项工作要求和技术标准,提高设备运维技术保障;开展隐患排查,清理往年“煤改电”配套工程通道,并开展防污染、防冰害、防凝露、防客户内部故障扩大等重点治理;密切关注新设备运行情况,加强异物清理,加大带电检测力度,特别是做好配变、电缆、开关等重要设备。

“我们明确要求,相关单位要提高设备故障处理响应能力,运维管理措施能够解决的故障要在发现次日治理完毕,需要建设改造解决的要在5个工作日内解决完毕。”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他们还不断加强应急发电装置等物资储备,在今年“煤改电”区域新增常设抢修站点36个,配置抢修车辆14辆,各类应急发电装置1.25万千瓦,确保故障发生后抢修人员30分钟内到达现场、2个小时内恢复供电。(首席记者吴温 通讯员韩文成)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