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ATM增加一卡通充值功能

2019-11-28 09:56: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没想到银行的ATM上还有一卡通充值功能,太方便了!”近日,在地铁站内的河北银行ATM旁,市民张女士顺利完成充值后高兴地说。这是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推出的又一项便民服务。

为方便市民对“京津冀互通卡”(即一卡通卡)进行自助充值,河北银行石家庄分行在ATM上增设了这一功能。持有一卡通卡和河北银行储蓄卡的市民,可在地铁站内的ATM上进行自助充值。目前,该行在省会地铁站内的ATM上均已拥有这一功能,下一步将在全市推广。

在使用此项功能时,首先需持有河北银行储蓄卡和京津冀一卡通,通过河北银行ATM,选择“石家庄一卡通”,然后将一卡通接触感应区,选择“充值”,根据系统提示插入银行卡,输入密码确认后,便可自由选择金额自助充值。(记者靳晓磊)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