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正定井陉藁城市场监管局获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

2019-12-03 09:1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授予河北省25个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权,其中包括石家庄市正定县、井陉县和藁城区的市场监督管理局,自2019年11月25日起正式行使。这标志着,今后外商到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投资,既可以选择综合保税区市场监管分局,也可以选择到正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享受就近、快速、便捷的市场准入服务。

按照《外商投资企业授权登记管理办法》规定,此次授权后,正定县、井陉县和藁城区的市场监管局可对辖区内不涉及国家规定实施准入特别管理措施的外商投资企业、经所在地人民政府及其授权部门批准设立的涉及国家规定实施准入特别管理措施的外商投资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分支机构等直接予以登记。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人表示,外资企业登记权限下放,既是推进外资企业登记注册便利化的具体实践,也是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该局将严格按照授权条件,督促3个新被授权局落实人员配置、完善软硬件设施、规范工作制度、举办外商投资企业登记注册相关事宜培训,确保在规定时间内规范有序地开展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