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昆仑”行动全省侦破食品、药品等案件968起

2019-12-04 11:02: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展示活动现场。 记者胡雁冰摄

12月3日上午,由河北省公安厅主办,石家庄市公安局承办的“全国公安机关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行动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果宣传展示活动河北省现场。”在石家庄市举行。

活动现场主要展示了打击食品、药品、侵权假冒和破坏生态环境几方面的犯罪成果,在展台展示了各种假冒伪劣产品的实物和图片,由公安人员向市民现场讲解,宣传法律意识,方便大家更加直观地辨别真假,提高防范意识。

今年7月25日,公安部部署开展“昆仑”行动以来,全省公安机关与各兄弟部门紧密配合,以“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利剑斩污2019-2020”等专项行动为抓手,向食品、药品、生态环境和侵犯知识产权领域违法犯罪发起了凌厉攻势。截至11月26日,共侦破上述4个领域刑事案件968起,捣毁窝点572个,打掉犯罪团伙218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411名,依法行政拘留1896人,查获涉案总价值3.4亿元,配合打掉食药环领域黑恶团伙5个,取得了显著成效。 (记者胡雁冰 见习记者王宇同)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