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全国公交政研会年会在石家庄举行

2019-12-05 09:44: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交通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城市公交行业分会八届四次年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国城市公交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和优秀宣讲员巡回宣讲汇报展示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此次年会旨在研究探索新形势下公交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创新方法、提升政研会工作水平有效方式,筑牢根基、做好引领、优化环境、当好先锋,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来自全国近80家公交企业和社团组织的3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举行了公交党建、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实践发展论坛。来自上海(久事)、西安、昆明、长春、宁波、青岛等地公交企业的负责人,围绕公交党建、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实践发展进行专题发言,涵盖了公交企业从集团公司、分公司到车队不同层面的成果经验。(记者靳晓磊)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