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精英剧场七周年剧目公益展演演出1000余场惠及60万观众

2019-12-05 10:14:1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部剧目 各有特色 部部精彩

精英剧场七周年剧目公益展演举办

记者获悉,精英剧场七周年剧目公益展演正在石家庄市举办,从11月24日至12月18日,10场各有特色的话剧演出将在剧场上演。期间,接连上演的品质好剧吸引了许多喜欢话剧艺术的观众。

11月24日,展演的第一部剧目、青春爱情剧《食物·恋》与观众见面。舒桐、小美和大妞三位好友大学毕业后共同租了一间房子,三人开始了愉快而融洽的合租生活。然而,舒桐好友飞扬的出现,却让三个人的关系慢慢发生了变化。不同寻常的爱情故事、接地气的剧情、符合年轻人审美的舞台布景、演员的青春朝气都让现场观众沉浸到剧情之中,引发了观众的共鸣。同一天,儿童剧《东东的玩具王国》也在精英儿童剧场上演,有趣的故事和表演赢得了小观众的喜欢。11月29日,话剧《马蹄声碎》讲述了长征途中5个女兵的故事,极具感染力的表演不禁让观众潸然泪下。12月6日,话剧《枣树》将围绕着一棵枣树讲述一段浓浓亲情。暖心的《全家福》、充满悬疑色彩的《无人生还》、喜剧《命运的拨弄》、讲述自我救赎的《钢的琴》……10部剧目各有看点,将带给观众不同的观剧体验。

精英剧场于2012年成立,作为常年演出的民营剧场与综合性演出机构,精英剧场致力于打造专业小剧场,原创剧目和引进大型演出与演唱会。文艺演出给一座城市带来的是独特的文化滋养,7年来,精英剧场演出了1000余场,惠及了近60万观众,不仅提升了城市品位,规范了演艺市场,还促进了新的经济增长点的产生。 (记者刘迪)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