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天气:骤降9℃!12月5日气温“大跳水”

2019-12-05 10:26:55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温暖已经没有余额,“速冻”12月5日正式上线。12月4日,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12月5日,冷空气又要在石家庄市登陆,随之而来的是大幅度降温,预计最高只有3℃,最低气温也将再次跌破冰点。

12月4日,明媚的阳光继续陪伴着市民,在太阳的烘托下,再加上焚风效应,石家庄市当天的最高气温依然是两位数,稳稳站到了10℃以上,达到了12.2℃,让大家享受着冬日里难得的温暖。不仅气温舒适,这两天空气质量也挺给力,基本处于优良状态,许多市民趁着这个美好时光走出家门,来到公园广场,沐浴在阳光下,真是无比惬意。

毕竟已经到了冬天,所以,温暖肯定不是常态。这不,冷空气12月5日就到,气温上演大跳水。根据最新气象信息,12月5日,石家庄市云量有所增加,最高气温只有3℃,跟12月4日的最低气温差不多。最低气温则会降到-1℃。大家还是要穿的厚厚的,尤其是早晚出门的朋友,最好捂严实一些,别感冒。12月6日,石家庄市晴间多云,白天最高气温回升至6℃,但最低气温依然不会突破冰点,仅-2℃。

气象专家提醒市民,近期石家庄市气温起伏明显,大家要及时了解气温变化,适时添衣保暖。(记者崔虹)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