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走进栾城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6 16:1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石家庄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郑元在栾城区委党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栾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锟)12月5日,在石家庄市栾城区委党校的阶梯教室里,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石家庄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石家庄技术学院教研室主任郑元正在向参会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一个半小时的精彩授课中,郑元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果,系统分析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要任务。郑元以事实和案例说话,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及深入浅出的释义进一步加深了栾城区基层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激发了大家的思想共鸣。

“这次宣讲给我们带来了丰盛的思想大餐,听完宣讲后,我们心里更透亮,对今后发展也更有信心了。”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要义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同时和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在栾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