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2019中国·石家庄金融博览会展会开展

2019-12-09 11:14: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中国·石家庄金融博览会展会开展

详解理财规划 引导科学理财

12月8日,2019中国·石家庄金融博览会展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为期三天,将展出各金融机构的特色产品和服务,全方位展现我市金融行业发展的新成果、新形象。期间,除了理财大讲堂,还将举办防范非法集资专题讲座、科技产业银企对接沙龙等主题活动。

图为银行的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讲解家庭理财知识。 记者张晓峰摄影报道

12月8日,2019中国·石家庄金融博览会展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在当天的理财大讲堂上,来自河北银行、民生银行等金融机构的理财专家,现场讲解了家庭理财知识和技巧,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市民科学理财。

本届金博会活动分为三大板块,第一大板块是金博会高峰论坛,已于12月3日在正定新区的石家庄报业传媒大厦圆满落幕;第二大板块即是此次为期三天的展会,各金融机构将现场展示自己的优势特色产品和服务,为群众讲解金融知识,并提供更多的投资理财机会;第三大板块是《权威发布》。

在8日的展会现场,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河北银行等金融机构纷纷展示了自己的理财产品、信贷产品等特色产品与服务,并向现场观众进行了详细介绍。琳琅满目的新产品和服务让不少市民感到惊喜,一些小企业主还专门到展会现场咨询信贷政策和新的信贷产品。

展会首日的理财大讲堂立足家庭理财。理财专家详细讲解了家庭理财的基本原则、注意事项等,比如如何对家庭资产进行全方位的合理配置、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组合等,并针对“久悬账户”“银行飞单”等,介绍了正确的处理方式。专家的讲解生动详解,引人入胜,进一步普及了科学理财的理念。

据了解,本次展会为期三天,将展出各金融机构的特色产品和服务,全方位展现我市金融行业发展的新成果、新形象。期间,除了理财大讲堂,还将举办防范非法集资专题讲座、科技产业银企对接沙龙等主题活动。 (记者靳晓磊)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