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机场通公交车啦 12月7日起156路直达

2019-12-09 11:4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呼延世聪 通讯员成珊珊)12月7日起,旅客可在正定乘坐156路公交车前往机场1号和2号航站楼,终点是高铁正定机场站,156路共设30个站实行段计费。公交车试运行搭建了正定与石家庄机场方向的公共交通网络,为旅客前往机场增加了新的交通方式。

156路试运营站点具体设置为江泰检车站、省中医肝病医院、北城门、正定一中、科技工程学院、现代城、正定火车站、高远红木、燕赵大街北口、正定客运枢纽、牛家庄西、南牛道口、木庄、曹村、新安南、拐角铺西、新安镇政府、石油三处、西白庄、西白庄北、东白庄、西咬村、冯家庄、东平乐、新城铺镇政府、正定四中、空港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机场一号航站楼、正定机场高铁站。

5时30分至18时,平均20分钟发一趟车,单程票价3元,实行分段计费,江泰检车站至新安镇政府票价1元,A、B、C卡及其他免费证卡有效;新安镇政府至高铁正定机场站票价2元,A卡有效,爱心卡享受半价优惠,B、C卡及其他免费证卡无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