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明省会>>

雾锁高速 记者跟随交警探路

2019-12-10 08:59:08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元高速285公里处的团雾。

高速民警给司机解答问题。

机场大巴司机向民警出示通行证。

高速公路因雾封闭。 记者郄磊摄

时间:12月9日上午

地点:石家庄市裕华路高速口及周边部分高速

事件:近日,石家庄出现大雾天气,高速适时关闭,记者实地探访。

由于近几日的雾天作梗,出于行车安全等原因,途经我省的多条高速公路适时关闭。12月9日上午,记者跟随高速交警实地探访受雾影响的部分路段,为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9日9时许,记者在石家庄市裕华路高速口看到,受大雾影响高速封闭,众多车辆等候在高速口附近。交警正坚守在一线忙着疏导车辆并做一些车辆的相关检查,确保行车安全。同时,对于部分市民提出的实时路况等问题,耐心地作出解答。随后,记者跟随河北高速交警石家庄支队马淑阳警官为广大市民实地探路,路面上已有相关工作人员喷洒了融雪剂。当车辆行驶至新元高速285公里处时,忽然进入了团雾,前后不超过100米。“当市民开车进入类似团雾时,一定要小心谨慎驾驶车辆,遵守交通规则,以免发生交通事故。”此时,主要雾情集中在新元高速元氏到高邑段,能见度在50米左右。

据了解,由于大雾影响,12月8日22时许,出于安全等因素考虑,石家庄周边高速全部关闭。随着雾情逐渐减弱,12月9日13时50分许,石家庄周边如裕华路等各大高速口解除管控全部打开。马淑阳提醒广大市民,近期应及时关注高速路况,遵守交通规则,谨慎慢行,确保行车安全。(文/记 刘琛敏 图/记者张海强)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