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新乐首批青年人才入住人才公寓

2019-12-10 09:0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旭峰、尹龙强)近日,新乐市在昌源青城小区举办2019年首批人才公寓入住启动仪式,为新引进的25名青年人才发放了入住钥匙。

今年以来,新乐市委、市政府把人才公寓建设作为吸引优秀人才扎根新乐、奉献新乐的重要举措,拓宽工作思路、加大财政投入,通过统筹调剂的方法调配25套房源用于人才公寓建设,并按照标准适度、配套齐全、安全环保、便利节能的原则,统一装修、统一配置家具、统一配备生活家电,实现拎包入住。

“人才公寓为各类人才在住房安居方面提供了必要的生活保障,为集聚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创造了更好的条件。”新乐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市将充分利用好中央和省、市出台的系列人才优惠政策,不断创新用才、引才、育才模式,满足人才住房需求,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着力解决好教育、医疗等方面的后顾之忧,不断鼓励和支持引进人才,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